第一次做桌曆來玩,是前年,那一次,桌曆到了倫媽家
那時,還是很陽春的自己動手列印的,感謝倫媽不嫌棄呀!
(好奇想看圖的,可以往以前的文章找,哈哈)

去年,我弄了一本通通都是Jensen的,只供自己用,
但是,有特地跑去輸出中心印精美一點的
後來,又弄了一本給亞風,一樣,感謝亞風始終如一的支持呀!
(好奇想看圖的,可以往以前的文章找,哈哈)




今年,我很閒,我有時間
所以,我很認真在弄這本桌曆
雖然,它比前兩年的都小了一點,不過,肯定是最精美最有SPN感的桌曆啦~~

好吧~前言說完了,來看看今年超級用心的桌曆吧~


製作桌曆前一天,運氣好的,官方是出了新照,真是令人雀躍呀!
於是乎,鐵三角就成了封面囉~


因為我很認真弄今年的,所以,我希望是雙面的
一面放大大的J2 ,配上手寫感的月份小字


另一面放上小格,可以寫下每日記事
當然,大圖放不了,還是要放小圖過過癮呀!
七月份,我故意標上了Jared的生日,當然,Jensen的我也標了
不要小看這一面,我花了很多心思在背景上,又是滴血又是惡魔陷阱呀!哈哈哈


而且,我放了大頭Dean,講手機的招牌表情


大頭Sam,招牌的格子衫


還有燒燙燙的魔王Sam 與 性格Dean


這本桌曆,大小僅僅11x19cm(含底座)
不過,全部共有14張大圖,12張小圖
整本霧面材質不反光,格子可書寫哦~
圖片張張不同,活脫脫就是Elissa私心自己印的寫真小書啦~

多來張內頁照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sa 的頭像
    Elissa

    Elissa享生活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