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買了六週年

怎麼會用"還是"來形容呢?

因為,在數月前,我曾經跑去參加六週年的抽籤,

說實在,當終極旅行的抽籤我填了N次,還是沒抽中的時候,

面對六週年的海外購買權抽籤我還真是沒有報任何希望,因為,這一次我只填了一個mail參加抽籤呀!

可是沒想到反而讓我抽中了六週年的購買權哩!

所以說凡事還真的莫強求,該你的還是你的

不過,當下的我卻將購買權忍痛讓給了小布網的娃媽,

因為,才剛花了一筆大錢,實在無緣帶她回家

可是在我放棄了購買權後,卻被大家的小六給電到不能自己>_<:::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六週年呀!!!!於是每天都在拍賣偷看大家拋售六週年

而且加的班越多,就越想把六週年帶回家,於是......




上週終於忍不住了,看到一枚有被拆過的六週年,便宜了一點點,

一時失手就把她給標了下來,馬上匯款,隔了一天,六週年就到家了

迫不及待馬上放她出來,她,真的真的好可愛呀

而且穿著我新敗來的套裝,又更加更加可愛啦!!!

話說回來,除了已經買的還沒寄來的跟已經預訂的又還沒到的娃之外,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買娃了

她讓我大失血呀!不過,看到她的可愛,又覺得非常開心,真是矛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sa 的頭像
    Elissa

    Elissa享生活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