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My lati, special hk elf ver. Miel

我想,我是瘋了,著了魔

所以,我買了 Miel,我的第二隻Lati,也是第二隻....Miel

哈哈哈,我居然買了兩隻Lati,而且兩隻都是Miel
的!那邊還想著說下一隻要買Lami,
結果這邊就不小心偷偷又挑了Miel
說實在的,真的是很愛Miel那要笑不笑,要哭不哭,
很不乾脆又無辜到不行的表情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笑臉迎人的Coco跟Lami,還有哭泣到不行的Lea
Miel算是不乾不脆,要扁嘴又不扁大一點,
表情都一點點,可是我偏偏就愛這一味,哈哈
新的基本款一出,我看來看去,還是愛Miel
HK Elf一出,我馬上愛上Momo跟Cookie這兩枚我以前從沒注意過的孩子
可是,猶豫越久,就偏偏又把眼光移給Miel排到彩虹裡的"靛"為主題,
我又在一次被Miel給殺死
Miel真的很會遊走在中間,表情如此,
就連排到的顏色也是非藍非紫又似藍似紫

結果,猶豫了一星期,又是不怕死的定了Miel
這下,我有了Miel雙胞胎,哈哈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她配到的假髮,為什麼是灰的!!!靛,應該來頂深藍色嘛!
真是美中不足呀!所以,我就幫她戴上了多多的金色假髮,好可愛唷!

偏紫又偏藍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普肌娃,這才知道,原來多多真的是白肌呀!好白

為了遷就多多,所以,她就叫洛洛囉!都疊字比較好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sa 的頭像
    Elissa

    Elissa享生活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