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封面是白底紅囍,不過被長輩們駁回了
所以演變成最終這個紅通通的喜氣版本


封面是Larry自己畫的求婚小圖
Elissa把它稍微精稿上色了,搭配一個大大的開口笑囍字
新娘穿的禮服就是婚紗照裡的禮服哦!

背面放上Elissa畫的Logo

翻開左頁看見的是新人小時候的照片
想當初Elissa要放的時候,被懷疑是在開玩笑,哈哈
沒有,我真的要放,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啦!
右頁是長大後的婚紗照
因為Elissa的
喜帖沒有分長輩平輩,大家都是拿到這個版本
讓長輩們回想起我們小時候的樣子,挺好的

再翻開
是一張滿版合照
Elissa改掉了一般制式的內文格式
只放了該放的訊息

信封也是上網找了很久
才有這個大小比較剛好的尺寸
所以,有意自己設計喜帖的人請記得
最好先確認有沒有公版的信封可以用,這樣比較省事呀!!

喜帖本身已經是紅色,所以信封就挑了粉色的做區隔

信封後面,會貼上喜帖背面的那個Logo

部份喜帖我用寄送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寄送的感覺
而且,郵票也是我特地找的
(在自家郵局最近只買的到天牛的.....有夠醜)
所以,我自己的朋友,不管平時有沒有在見面
我都故意用寄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sa 的頭像
    Elissa

    Elissa享生活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